台灣好農部落格

放涼也美味!唰嘴的烤地瓜片

Shuhui Tsai 2017-12-20

香氣十足的夯憨吉 (烤地瓜),是記憶中甜美的味道!一整條地瓜慢慢烤,要花很多的時間!換個方式切片烤,一樣有好滋味,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而且節能又省電!(媽咪小編最愛了。)有著焦糖光澤的烤地瓜片,放涼也美味!你也試試吧♫

《食材》

栗子地瓜1條、二號砂糖適量、葡萄籽油適量。(甜度與食用油品,可依喜好調整。)

《作法》

(1) 栗子地瓜洗淨削皮,切圓薄片。切薄一些,可以比較快烤熟,節能省電。

(2) 將地瓜、砂糖和葡萄籽油拌勻。烤好的地瓜片有焦糖油亮色澤,口感不乾硬。

(3) 地瓜片放在舖有鋁箔紙的烤盤上。(烘焙紙也可,或烤盤抹上薄薄一層的油,烤好不沾黏。)(4) 烤箱預熱,180度C烘烤10分鐘即可。(烘烤時間依烤箱機種調整。)若烤久一些,會有微脆的口感。

有著焦糖光澤的烤地瓜片,無添加的安心滋味,簡單樸實卻十分美味的午茶小點♫品嚐的時候,可以灑些焙煎芝麻,口感與香氣更豐富!

健康美味地瓜,有百吃不膩的57號地瓜、口感綿密的栗子地瓜、豐富花青素的紫心地瓜、肉質細緻的金時地瓜…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