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簡易烘焙,玫瑰香芬小蛋糕

白櫻樹 2017-12-20

玫瑰的美麗與香氣讓人著迷,而且玫瑰不只能觀賞,還能食用。玫瑰花瓣富含維他命C,食用對人體好處多多,而且玫瑰花獨特的芬芳,更是讓人在品嚐的時候感覺特別美好。即便是簡單就能製作的家常小蛋糕,只要加入了玫瑰這項元素,立刻就有了畫龍點睛的作用,成為誘人的玫瑰蛋糕,午茶時光也更浪漫,更讓人期待囉!

有機、無毒的美味養顏玫瑰花釀是很好的調理選擇!還有台東太麻里日曬安心無毒玫瑰花瓣 熱銷中~

材料

低筋麵粉80g、玫瑰花釀1大匙、無鹽奶油60g、砂糖50g、雞蛋1顆

作法
(1)把材料量好份量。

(2)將雞蛋打進盆中,加入砂糖,將其攪拌均勻。

(3)把奶油加入砂糖蛋液中,可透過隔水加熱的方式,加速融化奶油與砂糖,一邊攪拌讓其均勻混合。

(4)加入玫瑰花釀後再次均勻攪拌。

(5)將麵粉過篩,分三次加入糖液內,將其攪拌成均勻的麵糊。

(6)為了方便脫模,先在烤模上塗抹奶油,再撲層薄麵粉。

(7)將麵糊均勻填入烤模,並烤箱預熱。

(8)以180℃烘烤15~17分鐘至蛋糕體呈金黃色,拿出來放涼後就可以享用囉!

小撇步:

(1)使用小紙模就不需要在烤模上抹奶油與灑薄麵粉。

寵愛自己,關心身邊的女性親友,有機、無毒的美味養顏玫瑰花釀是很好的調理選擇!還有台東太麻里日曬安心無毒玫瑰花瓣 ,歡迎撥打02-8780-3000,或點下面的圖片前往選購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