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烤地瓜大變身!中式變西式,自製【地瓜奶油抹醬】

多瑞米亞 2017-11-28

烤地瓜是台灣寶島的國民美食,各種品種地瓜的口味特色各有不同,直接吃是品嘗地瓜最常見的吃法。換種料理手法讓烤地瓜大變身,讓香氣濃郁、甜度高的烤地瓜化作抹醬,也不錯喲~ 加些容易取得的食材,增加地瓜抹醬的香氣,豐富餐點的變化,營養也是一級棒!

地瓜奶油抹醬

<材料>

烤地瓜200公克、煉奶20公克、無鹽奶油55公克

*小編用有機栗子地瓜,其他品種的烤地瓜也可以喔!

<作法>

十分簡單喔!

將烤地瓜去皮,去除地瓜兩端纖維較粗硬的部分,與煉奶及無鹽奶油以壓泥器一起壓成泥狀就完成囉~

煉奶及無鹽奶油可以增加地瓜泥的柔軟度及香味,可以依喜好調整。

 

將製作完成的【地瓜奶油抹醬】抹在厚片吐司上,分裝後放進冰箱冷藏,隔天取出來,直接放進烤箱加熱烘烤,輕輕鬆鬆完成一份優質的地瓜奶油厚片吐司。

小編建議可以在地瓜奶油厚片吐司上鋪上葡萄乾、堅果、起司絲、起司片等變化風味,除了營養天然優質,更是好吃又有飽足感呢!

*小編加了起司絲及摩茲瑞拉起司,口感更升級喔!

有機安心,香甜好口感的地瓜們,歡迎選購,請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