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充滿節慶氣氛的橘皮橙香熱可可

Shuhui Tsai 2017-12-20

喜歡橙皮巧克力嗎?換成熱熱的飲品也是十分美味呢!用當季的柑橘和純可可粉,簡單調一杯「橘皮熱可可」,在寒冷的冬日倍加甜美。熱可可有著清新的柑橘香氣,加上○○讓橘皮熱可可的層次更豐富。柑橘和可可很搭,喜歡喝可可的朋友,務必試試這個濃醇滋味!

 《食材》

佛利蒙柑1顆(取適量果皮)、紅冰糖適量、無糖純可可粉10g、鮮乳80ml、海鹽1小撮、熱開水120ml。(甜度可依喜好調整。)《美味的秘訣》1小撮的海鹽,可以讓橘皮熱可可層次更豐富。

《作法》

(1) 佛利蒙柑刷洗乾淨,取出果肉,果皮備用。鮮乳隔水加熱。

(2) 用研磨器磨取適量的果皮碎屑。杯子盛入可可粉、紅冰糖和熱開水攪拌均勻,再加鮮乳調勻。最後加入果皮碎屑拌一下。

有著清新柑橘橙香的熱可可,在寒冷的冬天,喝一杯好溫暖好舒服,有一種療癒的神奇魔力!

盛產季節來臨~各種柑橘等著您~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像是飽滿多汁、濃郁酸甜的新興柑橘-佛利蒙柑、皮薄、多汁、甜酸比完美的茂谷柑、酸甜汁多個頭大的肚臍柑等等,各種好滋味…

天然不加鹼粉最安心~賴大哥的台灣可可粉~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