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加進一匙浪漫的【玫瑰鍋煮奶茶】

多瑞米亞 2017-09-25

鍋煮奶茶給人的印象多是溫暖、樸實的溫潤味兒,很多人以為一杯好喝的鍋煮奶茶要用純鮮奶與茶葉一起熬煮,其實不然。適量的優質紅茶、等比例的水與鮮奶,不用10分鐘就是一杯上好優質的原味鍋煮奶茶了。加入玫瑰花釀調味,變化鍋煮奶茶的香氛氣味,真是浪漫呀!

選用台東有機玫瑰花原料,愛上醋玫瑰花釀~

【玫瑰鍋煮奶茶】

<材料>

日月潭紅玉紅茶2包、愛上醋玫瑰花釀1/2大匙、溫鮮奶200毫升、過濾水200毫升

<作法>

1.將過濾水加熱到沸騰,加入2包日月潭紅玉紅茶(吊牌要剪掉),蓋上鍋蓋以小火悶煮60-90秒,時間視喜愛的紅茶濃度調整。

2.續保持小火狀態、不熄火,續加入溫鮮奶及1/2大匙的愛上醋玫瑰花釀,續加熱至奶茶與鍋邊起小泡泡即熄火。

此步驟不要過度加熱,以免鮮奶的蛋白質在表面凝結成膜,而影響口感。可視喜愛的甜度調整愛上醋玫瑰花釀的用量。

最後將香濃滑順的【玫瑰鍋煮奶茶】倒入杯中,加入些許奶泡增加視覺美感吧!

您也可以事先將溫鮮奶打成奶泡,在步驟2時加進鍋中一同加熱,【玫瑰鍋煮奶茶】的口感會有點鬆鬆綿綿的喔,十分特別!

鍋煮奶茶的好喝秘訣,看這裡:

喝過桂花奶茶嗎?來學學鍋煮奶茶的好喝秘訣

選用台東有機玫瑰花原料,搭配台灣龍眼蜜手工古法熬製,愛上醋玫瑰花釀,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無毒草生栽培,日月潭紅玉紅茶~

紅玉紅茶,紅茶,茶包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