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亮顏好氣色,玫瑰酒釀鮮奶水波蛋

多瑞米亞 2018-01-26

甜酒釀是女性月子期、哺乳期的滋養聖品,也是適合所有人照顧身子骨的好食材。甜酒釀是天然的維他命,含有維生素、胺基酸,天然的發酵品更是含有活性益菌,每天吃一匙,就可以簡簡單單地照顧身體健康。想要滋補身體,不用大魚大肉,用甜酒釀、雞蛋、鮮奶就可以料理一人份的小補品,食材十分容易取得又簡單料理!

玫瑰酒釀鮮奶水波蛋

<材料>

米發發有機甜酒釀(玫瑰紫米)1大匙、雞蛋1顆、鮮奶250毫升、冰糖適量

<作法>

A.煮水波蛋,煮水波蛋的技巧!

1.將雞蛋打到碗內,檢視雞蛋的新鮮度。

2.過濾水燒製沸騰轉小火(或是熄火),以鍋內的水平靜不滾沸為原則。用湯匙或筷子在鍋內畫圈,於鍋子中心形成一個小漩渦。

3.將雞單倒入中心漩渦處,雞蛋的蛋清較集中且不黏鍋底!蓋上鍋蓋悶3分鐘左右就是5分熟的水波蛋了,想吃熟一點的蛋則增加悶的時間,小編煮的這顆水波蛋大約7分熟。(視鍋子材質調整時間及火力)

4.將水波蛋撈起於碗中備用即可。

B.煮玫瑰酒釀鮮奶

1.將鮮奶加溫並加入冰糖調味,攪拌至冰糖融化。注意鮮奶勿過度加熱以免在表面形成膜影響口感。

2.將鮮奶加到水波蛋的碗中,加入一大匙的玫瑰紫米甜酒釀就完成了。

甜酒釀的酒精引出清淡高雅的玫瑰香氛,用湯匙輕輕壓破蛋黃讓蛋黃流出,入口滑順又芬芳呢!

使用了有產地證明的紫米(黑糯米)、糯小米、有機糙糯米…等穀類為原料,釀造出獨特風味的有機甜酒釀~又發生雞蛋汙染的事件了,來看營養豐富,安全品質保證的好雞蛋在這邊!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