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金桔桂花茶,想要攝取維生素C就要連皮泡

MOUMU 矛木 2018-02-26

小小的金桔香味卻不比大顆橘子遜色,除了維他命A、B、C,還含有維他命P,亦含有醣類、蛋白質與礦物質。其中維他命C和P能有助高血壓、血管硬化、冠心病的緩解。另外提醒大家,金桔的維生素C有80%集中在果皮上,所以使用自己種的現採金桔或有機金桔來泡帶皮金桔茶是最好的選擇喔!

金桔老少皆宜,但注意不要和奶類一起食用,至少要間隔一小時以上,因為蛋白質遇到果酸會凝固,不易消化。同時,金桔的維他命A可以讓肌膚美美,很適合愛美的朋友吃食。

有濃濃香味的「金桔桂花茶」:

[ 材料 ]

金桔五顆、桂花一把(兩者最好是自種現採or有機)、可壓式泡茶器(也可以用湯匙壓)、桂花蜜

[ 作法 ]

(1) 將金桔洗淨切半。

(2)將切半金桔、洗淨桂花放入泡茶器,先加入一點涼水再加入熱水,免得維生素C被破壞。

(3)將金桔汁壓出。

(4)之後加入桂花蜜。(依口味決定量)

(5)再壓一輪兼混合。

(6) 最後,就能享用暖呼呼又富柑橘桂花香的金桔桂花茶嚕~

 [ 曬美照 ]

「金桔桂花茶」混合金桔、桂花的特殊香味,以桂花蜜柔純的風味調和,是能養身安神的高營養飲品,推薦當季的有機金桔!

清香,酸味迷人的無毒金桔~嚴選苗栗在地的乾燥桂花、還有香甜桂花蜜~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