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需要甜食打打氣的時候,來一顆自然甜的黑糖桂花蜜棗

MOUMU 矛木 2018-03-02

大棗有「百果之王」的美譽,依處理方式不同而分為紅棗與黑棗。它的維生素C含量豐富,另含有鐵、鈣、蛋白質、脂肪、醣類、胡蘿蔔素、維生素B&P等,能促進白血球的生成。古語:「一日食三棗,百歲不顯老」誇張了些,不過也是肯定它對美容養生有幫助喔!

紅棗含有較多的糖,所以糖尿病患者要注意食用量。大棗豐富的營養是女性的福音,平時多食大棗,可補充營養,這樣月事來時、之後,可以滋補身體喔。

滋補養生的 「黑糖桂花蜜棗 」:

[ 材料 ]

紅棗一把、黑糖適量(視口味而定)、桂花蜜

[ 作法 ]

(1)紅棗沖淨後入水煮滾,轉小火煮到接近收乾。

(2)加入黑糖,小火煮到收汁濃稠。

(3)加入桂花蜜。

(4)可以享用牽絲又味道豐富的黑糖桂花蜜棗嚕!

「黑糖桂花蜜棗」有層次豐富的甜味,先是桂花的芳香,再來是黑糖溫醇的天然甜味,然後是蜂蜜的香甜,最後是黑糖特有的微微焦香味,一顆入口,滋味無窮。快來把營養豐盛的紅棗帶回家,給你的所愛之人補一補享口福吧!

白甘蔗榨汁,手工熬煮無添加的瑞穗手工黑糖~滋補養稱的安全認證紅棗乾~桂花香搭配麥芽和龍眼蜜,清香潤口的桂花釀~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