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夢幻紫鑽!牛奶果優格沙拉

Shuhui Tsai 2018-03-13

牛奶果又稱星蘋果,和「果中格格」的黃金果一樣,皆屬於山欖科,膠質滿滿、果肉清甜、口感像果凍般香甜滑嫩,而且有著清新的柿子香氣。將星蘋果搭配當季新鮮的水果、堅果與果乾,佐以優格沙拉醬,健康吃美味嚐♫

牛奶果原產於加勒比海、西印度群島,在熱帶地區很常見。台灣也有少量的栽種,是季節限定的好滋味。將極品紫鑽牛奶果切開來,美麗的紫色漸層果肉有著乳白的半透明膠狀,口感香甜滑嫩。味道融合了釋迦、柿子、芒果和蜂蜜等多重滋味,但小編覺得更接近清新的柿子香氣,十分美味。

《食材》

極品紫鑽牛奶果1顆、原味優格100g、鳳梨丁適量、有機核桃(未烘焙) 適量、葡萄乾適量、蜂蜜適量、檸檬汁1小匙。(甜度可依喜好調整。)《料理筆記》

  1. 牛奶果搭配熱帶水果(鳳梨)或是柑橘系的水果(檸檬),超級麻吉超級對味!
  2. 加上蜂蜜和檸檬汁,更突顯牛奶果沙拉的清爽滋味。

《作法》

(1) 未烘焙的核桃略沖洗,晾乾水份。以烤箱120℃烤10分鐘,放涼備用。或用平底鍋小火慢翻炒5~6分鐘,讓核桃均勻受熱。(2) 優格加入蜂蜜和檸檬汁拌勻,調成優格沙拉醬。

(3) 牛奶果洗淨切半,湯匙舀取果肉,盡量深挖,這樣才會吃到比較多的膠原蛋白。

水果盛盤,淋上蜂蜜檸檬優格沙拉醬,佐以葡萄乾和核桃,夢幻紫鑽的牛奶果優格沙拉,輕鬆端上桌,健康吃美味嚐♫

農藥零檢出、Q甜滑嫩,稀有少見、營養豐富的牛奶果~不添加奶粉、糖、凝固劑等人工添加物,100%鮮乳手作優格~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