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素食者的優質脂肪酸~椰肉水果優格沙拉!

多瑞米亞 2016-05-30

椰子肉的脂肪酸容易為人體吸收、不易造成脂肪堆積,其中成分也是母乳最重要的飽和脂肪酸~ 所以椰肉是素食者攝取脂肪酸很優質的選擇喔!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

椰肉的口感QQ又脆脆,直接吃或沾糖吃都可以,或切成丁狀加在甜品中,有點類似椰果呢~~

檔案_000

利用椰肉也可以變化健康輕食小料理~~ 來份<<椰肉水果優格沙拉>>!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椰肉水果優格沙拉>>

這是很隨興的食譜,材料沒有一定的使用量喔~

材料:

椰肉、優格、當季水果、堅果、糖(可省略)

小編的當季水果為鳳梨及哈密瓜,讀可以依喜好變化材料。

作法:

1.材料分切

將水果及椰肉切成適口的大小,椰肉不美觀的邊邊角角先修掉並置於另一盤中備用(打優格醬用),修好的椰肉可切絲或丁。

檔案_004

檔案_001

2.製作椰肉優格

將不美觀的椰肉與優格一起進行攪打,優格依喜好添加,只要有濃稠狀,等一下可以黏附於水果上即可。(糖也可喜好添加,因為水果就有甜份了,所以小編是吃無糖的~)

檔案_002

檔案_003

3.排盤-完成

將水果、切絲的椰肉放進碗裡,淋上椰肉優格醬、撒上喜愛的堅果或脆片~~就完成囉!!

檔案_005

這一道健康營養又天然的料理,很適合夏日來一碗喔!

檔案_006

台灣生產,清涼退火的屏東椰子,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選文字圖片連結購買喔!

201604141427553028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