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蜜棗水果沙拉,搭優格沙拉醬最速配

Shuhui Tsai 2018-01-23

喜歡吃蜜棗的朋友請舉手!冬天正值蜜棗的產季,大顆甜又脆,每次都要吃個2~3顆才過癮呢!將蜜棗搭配當季新鮮的水果、堅果與果乾,佐以優格沙拉醬,輕脆爽口營養又美味。偶爾變換水果的吃法,洗洗切切,美味輕鬆端上桌♫

《食材》蜜棗3顆、蘋果適量、蓮霧2顆、有機核桃(未烘焙) 適量、葡萄乾適量。《優格沙拉醬》草莓果醬適量、優格適量。(可依喜好選擇果醬口味)

《作法》

(1) 未烘焙的核桃略沖洗,晾乾水份。以烤箱120℃烤10分鐘,放涼備用。或是用平底鍋小火慢翻炒5~6分鐘,讓核桃均勻受熱。(2) 拌勻優格沙拉醬。

(3) 水果洗淨削皮,去核去籽切適口大小。蘋果可依需要浸泡鹽水 (500ml的開水+1小匙的海鹽) 30秒,減緩氧化變褐色。

色彩繽紛的蜜棗水果沙拉,點綴核桃果乾,佐以草莓優格醬,酸甜好滋味!莓果香的沙拉醬和新鮮的水果好搭啊!

安全的翠綠美味,脆甜汁多的蜜棗~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