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高營養、低熱量,想吃點心時,來一碗黑糖南瓜藕粉

MOUMU 矛木 2018-03-23

南瓜有許多種,是中西方常見的營養食材。南瓜含有維他命A、維他命B、維他命C,且含必需的多種氨基酸、組氨酸、葉黃素、鈣鎂鉀等多種營養素。南瓜可與飯一起煮,或是做成甜點、菜餚,是好料理又甜美的食材。

西方有南瓜派,東方有南瓜餅,南瓜好看的顏色與甜味很受大人小孩歡迎。它的質感軟綿,也很容易塑形或做成泥融入其他食材中。

清香甜的「黑糖南瓜藕粉」:

[ 材料 ]

蒸好的南瓜兩塊、黑糖一中匙、藕粉一大匙

[ 作法 ]

(1) 藕粉與涼水混勻後加入熱水混勻。

藕粉用小火攪拌煮至透明濃稠狀。

(2)藕粉裝碗,加入黑糖粉拌勻,同時可加入其他想加的粉狀食物,例如杏仁粉。

加入南瓜塊。可以享用清香甜的黑糖南瓜藕粉嚕!

「黑糖南瓜藕粉」是道簡單又高營養的低熱量甜點,女性重補血,而且最好要吃溫熱的食物,這道甜點就是補血又具舒心清香甜的好選擇。萬用甜美的高營養南瓜,歡迎來把它帶回家!

自然熬煮無添加的手工黑糖~台南白河、手工古法製作100%純正蓮藕粉~有東方有西方品種的雙色南瓜組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