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除了荷包蛋,還可以用平底鍋香煎巴西蘑菇蛋捲

Shuhui Tsai 2018-04-20

平常總是煎個荷包蛋配飯嗎?來來來!快來試試這個玉子燒(煎蛋捲),而且用平底鍋就可以輕鬆完成。加上媲美松茸滋味的巴西蘑菇以及○○一起料理,香氣十足,口感豐富,滋味絕佳!

《食材》

有機巴西蘑菇4朵、有機帶殼玉米筍2支、雞蛋3顆、海鹽適量、橄欖油適量。【美味的秘訣】加入玉米筍,增添口感與風味。小編偏愛帶殼玉米筍,因為剝殼可以聞到玉米的清新香氣,十分地療癒,這也是料理的醍醐味之一。

《作法》

(1)【巴西蘑菇的處理方式】巴西蘑菇全株皆可食用。料理前才清洗,用手輕搓或用軟毛刷沾水輕刷根部的泥土。盡快烹調以免變色,新鮮巴西蘑菇不宜久煮。(2) 將巴西蘑菇切末和玉米筍丁、雞蛋、海鹽輕輕打散,保留一些蛋白,口感較好。

(3) 鍋中倒入少許油,加入蛋汁,中小火略煎半熟。用鍋鏟將蛋皮慢慢捲起。熄火,切適口大小。

將層層捲起的美味,輕鬆端上桌。盛盤佐以焙煎芝麻和青海苔粉,香氣十足的巴西蘑菇蛋捲,營養滿點。

不添加任何香料、及防腐劑的有機乾燥巴西蘑菇~天然養成的雞隻,生成品質優良的雞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