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網購好粽有撇步!

藍莓小獵人 2018-06-01

農曆五月五,開心慶端午~ 粽香四溢的節日又來臨囉

    端午節最令人期待的當然就是粽子啦,愛吃又沒空包或不會包的粽迷們只要手指頭一點美味就送到家囉~ 但放眼一看網店粽子百百種,豐富餡料應有盡有,琳瑯滿目還真是教人不知如何下手

    其實好粽不難挑~ 只要多掌握幾個要點,保證可以買到美味又安心的粽子啦!!

【挑粽撇步—包裝方面】

1、         仔細閱讀商家資料,挑選信譽良好、口碑佳的商家或賣場。

不僅食材來源好也有保障,粽子的品質很大程度取決於粽子的原料。

2         有包裝,不要買沒有包裝的散裝速凍粽子。

3        清楚的產品標籤或商品規格,如內容物、產地、保存方式與運送方式等等。不買標籤內容不完整、來歷不明或說明含糊不清的粽子。

【挑粽撇步食材方面】

1、 粽子的餡料方面,可以挑選不會太肥的肉或海鮮等,以減少飽和脂肪的攝取。

2若以粽子當主餐會缺乏膳食纖維,故可以選擇包有香菇、杏鮑菇、猴頭菇等菇類的粽子,除了風味清香更能攝取到豐富多醣體

    另外可選包有地瓜、竹筍、栗子、百合、蓮子、枸杞等食材的粽子,不僅多了一些口感與清甜味也提高纖維量的攝取

3、 偏好養生也可選擇內含紅麴米、黑糯米、十穀米、紫米等其他穀類的粽子。增加膳食纖維攝取也額外補充了維生素B群喔~

    掌握這幾個要點購買粽子,就能安心享受美味也兼顧健康!大嗑粽子意猶未盡的同時也別忘了補充些幫助消化的蔬果,配上一杯好茶更是有益於去油解膩喔!!

端午節快來囉,挑選好粽子,送禮還是自己吃都很棒呢!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