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免油炸!用雞腿做出航海王最愛的帶骨肉

MOUMU 矛木 2018-06-05

雞肉是受到全世界歡迎的食材,無論是煎炸鹵蒸燙、涼拌、烤等等,都非常美味 ; 雞蛋是幾乎每日會運用的食材,從蒸到煎到生吃等,雞蛋的美味從不缺席。雞肉的組成相較於其他動物性肉類,其蛋白質含量較高,脂肪含量較低,是良好的蛋白質來源 ; 而雞蛋的營養價值非常高,有豐富的卵磷脂、維生素A、D、E,和維生素B 群等。

烤雞是餐桌上受歡迎的常客,而將雞腿肉往上翻,填入其他食材,可以產生壯觀的視覺效果,就像是漫畫中的誇張帶骨肉一樣,小孩和大人看了都會開心。

美味壯觀的「漫畫裡的誇張帶骨肉」:

[材料]

雞腿兩隻(也可以更多,其他食材加量即可)、水煮蛋兩顆、麵包粉大約三大匙、鮮乳大約三大匙、馬鈴薯一個、鹽適量、黑胡椒粒適量

 [作法]

(1) 準備:

將雞腿抹上鹽和黑胡椒醃十分鐘以上。

(2) 漫畫帶骨肉塑形:

將醃好的雞腿、水煮蛋、馬鈴薯泥(加入些許黑胡椒、鹽和羅勒調味)、麵包粉泡鮮乳、一張鋁箔紙準備好。

將馬鈴薯泥和鮮乳泡麵包粉拌勻。

將雞腿肉的根部肌腱切斷,往上翻,包入水煮蛋。

將麵包粉混合物包裹在肌肉和水煮蛋外層,做出帶骨肉的樣子。

(3) 烤:

烤箱事前以200度預熱十五分鐘。將帶骨肉連同鋁箔紙放入以200度烤40分鐘。

將烤箱打開,漫畫中的帶骨肉出現了!

將帶骨肉連同鋁箔紙移到餐盤上。

可以享用超壯觀好吃的「漫畫裡的誇張帶骨肉」嚕!

「漫畫裡的誇張帶骨肉」的馬鈴薯泥可以用雞絞肉或其他肉類的絞肉替換,看個人喜歡怎麼樣的口感和滋味。這是一道讓全家大小開心的料理,簡單好吃。鮮美的帶骨雞腿肉和雞蛋,歡迎帶回家!

安心檢驗、品質優良的雞腿肉~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