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花枝排櫻桃蘋果三明治」 一款包山包海的🥪

Halcyon 2021-08-26

早餐吃膩了煎蛋三明治、豬排三明治、肉鬆三明治,小編想突破自我逃離舒適圈~~ㄘㄟˊ~早餐到底和舒適圈有啥關係阿?反正就是想換個口味啦,把遠從澎湖來的花枝排加上梨山櫻桃蘋果,試做款包山包海的「花枝排櫻桃蘋果三明治」,沒想到意外清爽,不用自己搞工的打花枝漿(有多麻煩請參考小編製作軟絲丸血淚史 )、裹粉,一口咬下還發出誘人的「咔滋咔滋」聲,梨山蘋果的脆加上鮮嫩Q彈的花枝,完食的整個早上,小編的心都在山之巔,海之涯。

來自澎湖區漁會的花枝排,真材實料使用100%花枝肉下去打漿製作,無添加味精、甜味劑、品質改良劑等化學添加物,給家人吃的就是不能將就。

打開包裝,立刻來料理吧!沒有氣炸鍋也沒關係(小編家也沒有),用平底鍋,以淺淺一層油來半煎炸「花枝排」,不到幾分鐘,花枝排就兩面金黃金黃的飄出誘人香氣,筷子夾起來時還能聽到酥脆的「咔滋咔滋」聲。

包裹酥脆外皮花枝排不用佐醬就非常夠味,每口都吃得到花枝,很紮實! 直接吃也可以的~~

澎湖正好處於冷暖流的交接處,浮游生物特別豐富,使得澎湖海域的花枝特別肥美。怪不得澎湖區農會的「花枝排」,扎實Q彈,海味十足,鮮嫩多汁 。

包山包海的「花枝排櫻桃蘋果三明治」做法超簡單!最主要是加上梨山脆甜的「櫻桃蘋果」,來增添水分。準備兩片烤好的吐司加上小黃瓜 ,放上今天的主角—花枝排,淋上點特調美乃滋。是不是看起來超美味。

花枝排,也是便當的好夥伴,小孩超愛的喔!

同場加映

花枝排特調沙拉醬: 說穿了其實就是家庭必備的美乃滋跟番茄醬。 酸甜比就按自己口味,喜歡酸的就番茄醬多加一點,或是額外加點檸檬汁~~

「花枝排蘋果三明治」 使用來自澎湖區農會口感扎實Q彈、海味十足的花枝排及濃香甜蜜、 小巧玲瓏的蘋果界小公主「櫻桃蘋果」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直接點文字連結或下方圖片購買!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