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皮澎、色紅的紅棗能買嗎?

Halcyon 2021-09-14

把紅棗當零嘴,一顆顆直接咬著吃,才能完全攝取其珍貴的營養素!但是小編很怕吃到有農藥殘留、重金屬過量的黑心紅棗,所以前些日子趁新鮮紅棗上市花了7天時間,實驗自曬紅棗乾,發現紅棗隨著乾燥時間拉長,表皮會慢慢出現褶皺,看起來皺皺巴巴尚天然的紅棗,並不向坊間賣的紅棗皮澎、色紅,還自帶光芒,原來想買到安全、安心的紅棗並不簡單,不能單看表面,得先聞一聞、摸一摸、嘗一嘗。

經過太陽曝曬第五天的紅棗已經是皺巴巴的!

挑選紅棗三大秘訣

外觀:挑紅棗顆粒完整,皺褶細密 。外皮呈現自然的深紅色、略帶有一點光澤 。

果肉:按捏果肉扎實,果肉聞起來清香甘甜、嘗起來不苦澀,且要挑選果肉與果核緊密結合的紅棗。

產銷履歷認證商家 : 購買傳統市場的散裝產品相當容易買到來源不明的產品,而且很難單從外觀判定產品是否變質,購買有產銷履歷認證的產品才是最根本的王道。

市面上土生土長且通過德國杜夫萊因驗證的台灣無毒紅棗相當稀少,公館阿羽哥無毒紅棗乾,可即食、燉雞、煮粥飯或甜點。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