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偷偷在早餐飲料裡加料 增強防護力從早開始

Halcyon 2022-01-07

當上媽以後,每天一睜眼就開始操煩家人的三餐,還要顧及各自的飲食喜好,又怕外食機會多營養不均衡,猜猜小編如何偷偷在早餐裡加料,為缺少運動的家人強化內在防禦力?

噹啷~~

就是他LONGUS初乳粉,一包7.4大卡,不會增加身體額外負擔.還含有1000毫克牛初乳與50毫克乳鐵蛋白,同時添加5億GanedenBC30®芽孢乳酸菌喔!

重點是初乳粉只有天然香純的牛奶味.沒有添加多餘的糖粉、色素和人工香料

加在早餐飲品內,超適合! 根本不用擔心嘴硬的老公以為自己還年輕,不需要額外補充保健品的問題.而且固定就是早餐讓他們喝完媽媽的特調飲品,也不用花時間提醒家人額外補充的問題(天天追在小孩後面三催四請~粉累說(#`Д´)ノ)

12個月以上至成人 : 基礎保養每日1包、積極保養每日2包;小編家固定就一人一包,持續不間斷的攝取當作基礎保養,比三天曬網一天捕魚來的好,像今天小編直接就加在早餐的豆漿、咖啡、紅茶、抹茶裡~

  • 老公喝咖啡.我喝紅茶,加包初乳粉,攪拌一下~~細緻的粉末馬上融化
  • 初乳粉有淡淡的奶香味,加一包在哥哥早餐想喝抹茶裡面,讓抹茶更順口
  • 弟弟的早餐是豆漿,初乳粉淡淡奶味的初乳粉加進去,豆漿更好喝囉~

▌秋冬必備 ▌ 乳鐵蛋白防護力。益生菌好順暢 ,增強防護力從早開始⛽,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