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玫瑰花釀DIY,芳香養顏又安神

MOUMU 矛木 2017-12-15

玫瑰是美麗又富含營養的寶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以及單寧酸,能幫助女性安神好眠,更有益於氣血循環,帶來白裡透紅的好氣色。玫瑰的吃法有許多種,其中玫瑰花釀芳香甘甜的迷人滋味讓人欲罷不能,它的製作方法也不難,只要幾個步驟就能享用!

玫瑰花園

玫瑰養顏美容,是無數女性的最愛。但如果我們要把它吃下肚,我們最好選有幾無農藥的玫瑰來製作玫瑰花釀,這樣製作出來的玫瑰花釀,才讓人吃得安心,兼顧美麗和健康。

芳香養顏的玫瑰花釀:

[ 材料 ]

玫瑰花釀材料

玫瑰花瓣 200 g、白糖 500 g、水 600 g、檸檬一個

[ 作法 ]

(1)  將新鮮玫瑰花瓣洗淨

洗玫瑰花瓣

(2) 將瀝乾後的玫瑰放在容器中,之後將白糖與檸檬汁倒入容器,再來用雙手

輕輕地把玫瑰、檸檬汁、白糖揉合,直到玫瑰花瓣出水。將容器內的玫瑰混

合物倒入鍋中,煮沸後再以中火煮約 30 分鐘,直到質地像糖漿一樣。

煮玫瑰花釀

(3)  趁熱將鍋裡的玫瑰釀裝入徹底清潔消毒過的玻璃器皿中保存,最好是密封玻璃罐。

玫瑰花釀

寵愛自己,關心身邊的女性親友,有機、無毒的美味養顏玫瑰花釀是很好的選擇!台東太麻里日曬安心無毒玫瑰花瓣 ,歡迎撥打02-8780-3000,或點下面的圖片前往選購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