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媽媽們的生活小幫手──檸檬

食中健 2015-01-15

檸檬的妙用很多,但媽媽們絕對不能不知道檸檬強大的兩大特點:強大的環境氣味清除功能及清潔功能。下面我們列了幾招給大家當作參考:

檸檬

  1. 清除異味:夾雜著各種食物氣味的冰箱,每每讓媽媽們聞之色變!教媽媽們一招:取一塊海綿吸一些檸檬汁與水,把冰箱空間抹一遍,自然能清除惱人的異味,再把檸檬皮放在角落,可減少其異味的擴散噢~
  1. 清新空氣:檸檬皮含中有精油,若加點水後,以微火慢慢加熱,精油就能薰香室內空間。
  1. 清潔砧板:雖然看不見,但你知道砧板上潛藏著為數驚人的細菌嗎?用久了砧板上的刮痕也常發霉,上頭的異味更是令人難受,此時用檸檬汁清潔砧板,能有效減少細菌殘留與去除異味。
  1. 清除鍋碗斑點:檸檬中的檸檬酸能清除鍋碗瓢盆內淡黃色斑點或刮痕內的髒汙。

現在知道檸檬是做家事的好幫手囉!有機會試試喔!

台灣在地種植的【安心檸檬】,連皮一起泡都沒問題,現在強力特價中!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台東阿祥的冬季檸檬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