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五分鐘內做好”3333″手工布丁!

艾玲廚房 2016-02-15

年前年後,甜點總是深受大家的喜歡,尤其是現在的小孩喜歡吃的甜點,已經不一定是年糕或是元宵這些傳統的甜點了,這時候就是小編該出動的時刻了。現在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這道”3333″手工布丁!四個3讓人真是印象深刻啊!其實這就是這道甜點的材料口訣喔,事先做幾盒放冰箱,吃起來甜在心裡,開開心心吧!

現在要與大家分享的”3333″布丁,讓你邊看邊做,不用電鍋或烤箱,只要用瓦斯爐,五分鐘內包你搞定,而且是口感還是綿綿密密的喔!

布丁

 

材料:

3顆蛋黃

30克白糖

330克的牛奶和鮮奶油。(各一半,165克鮮奶,165克鮮奶油)

3茶匙的果凍粉

布丁材料

 

做法:

1.先把蛋黃攪一攪

布丁做法1

 

2.白糖和果凍粉攪在一起。(這樣等一下布丁才會綿密)

布丁做法二

 

3.接著蛋黃加上牛奶和奶油

布丁做法三

 

4.接著放到瓦斯爐,記得中火喔,我們不希望把蛋黃牛奶鍋煮太沸,只要維持八十度的溫度就熄火!!!(記得我們的目標是蛋黃牛奶融在一起就好喔)

布丁做法五

 

5.把白糖果凍粉慢慢倒入鍋裡。用手工攪拌攪動。

布丁做法四

 

6.不要等滾喔,趕快熄火。等著放到布丁杯子裡喔!

布丁做法六

 

由於希望吃得健康,小編通常都不再用糖漿。可是讓家裡有小朋友吃到特別的布丁,可以撒點巧克力糖漿,讓快樂的口感加倍喔!

IMG_7666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內在養身觀點養牛,中醫培育的健壯乳牛 ,100%無調整鮮奶>>香濃的禾香鮮乳

禾香鮮奶鮮乳

 

人道飼養,天然純素、靈芝配方飼料>>【全佑】雞蛋

【全佑】雞蛋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