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草莓正當季,來杯特調草莓奶茶~

Jessie媽咪 2016-03-28

新鮮草莓與鮮奶打成果汁,就是時下超夯的「草莓拿鐵」,不加一滴水,不加糖,又濃又香,喝出草莓真味道。再來進階版──加入紅茶裡,就是「草莓奶茶」,融入茶香,滋味更是一絕,連小孩都會喜歡~

草莓正當季,好吃安心的草莓在這裡~

5

↑↑↑草莓拿鐵

草莓擁有豐富的維生素B、C、膳食纖維、鈣、磷、鐵、鉀等成份。營養滿滿的草莓,不但好吃也有益身體。鮮食草莓外,草莓也可以製成各式各樣的甜點,不但是料理主角,也可以是配角,襯托出主食的美味,鮮紅的色澤讓人食慾大增呀!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

【草莓奶茶】

材料:

草莓5顆、鮮奶100cc、紅茶包1個、水200cc、糖適量(可不加)

作法:

  1. 草莓洗淨與鮮奶用料理棒打成汁。(此為草莓拿鐵,可以直接享用!)

1

  1. 200cc的水煮開熄火,紅茶包放入泡約3分鐘。(此時可以加糖拌勻,不喜甜者可以不加)

2

  1. 將草莓牛奶(草莓拿鐵)加入紅茶裡拌勻即是草莓奶茶。

3

  1. 在草莓奶茶上加點奶泡與鮮草莓片,更美味喔~

6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小叮嚀】

  1. 飲品最好現打現喝。
  2. 草莓奶茶上的奶泡,請選全脂鮮奶,並用電鍋(或隔水加熱亦可)加熱約60度即可用奶泡器輕鬆打出奶泡。

草莓正當季,好吃安心的草莓在這裡~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