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莓好時光!黃金比例的草莓芭蕾

Shuhui Tsai 2018-03-15

鮮紅嬌嫩的草莓有著高雅的馨香與酸甜的風味,讓人好喜歡!用新鮮的草莓簡單調製一杯「草莓芭蕾」,美味的比例學起來,春意盎然的莓好時光,沉浸在百分百草莓香的滋味裡♫

【草莓芭蕾/草莓奶茶】

《食材》有機草莓5顆、日月潭紅玉紅茶茶包一個、鮮乳80ml、紅冰糖10g。(甜度可依喜好調整。)

《作法》

【沖泡一杯黃金比例的芭蕾奶茶】鮮乳:紅茶=2:3。

(1) 鮮乳隔水加熱。沖泡一杯紅茶120ml,加入紅冰糖攪拌均勻,再和鮮乳調勻。

(2) 草莓洗淨,剝除蒂頭的葉子,用冷開水略沖洗,瀝乾水分,將蒂頭切掉。(3) 將草莓用磨泥器磨泥。保留些許果肉,口感更好。磨到一半的時候,用手不好拿著磨,可以用湯匙輔助磨泥更輕鬆,這是小編特別推薦的方法。

(4) 將草莓果泥和奶茶拌勻。

春意盎然的莓好時光,品嚐一杯草莓芭蕾,沉浸在百分百草莓馨香的滋味裡!也可依喜好佐以鮮奶泡和草莓切片裝飾。

酸甜適中的安心好草莓等您品味~無毒草生栽培,手採一心二葉嫩芽,整片茶葉切碎製成的日月潭紅玉紅茶~100%無調整的禾香鮮乳~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