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蘋果有「青」的!蓋營養~

食中健 2016-08-29

市場裡琳瑯滿目的蘋果讓人看花了眼睛,青綠的蘋果在一片艷紅中顯得特別顯眼。青蘋果不僅是顏色和一般紅通通的蘋果不同,小小一顆青蘋果裡的營養價值也大有來頭!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

輸入E-mail,領取折價券體驗「食材周周配」服務…

青蘋果1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 富含纖維素 腸胃咕嚕嚕沒煩惱

昨天又沒有上廁所了嗎?週末的聚餐又讓小腹出來和大家打招呼了嗎?這時候來一顆青蘋果就對了!青蘋果富含纖維素,早餐的時候吃一顆青蘋果,跟堆積在腸胃裡面的陳年廢物們說掰掰!

青蘋果2

 

🍎 牙齒健康也算青蘋果一份

想要在拍照時露出一口好牙,青蘋果也可以幫上忙!青蘋果怎麼會和牙齒健康扯上關係呢?原來是酸甜可口的青蘋果會刺激口水的分泌,而口水也是保護牙齒的一個重要的因素。

青蘋果3

 

🍎 美容養顏好氣色

你累了嗎?不但身體疲勞,臉色也不是很好看,整個人好像沒有什麼朝氣。不要緊,好好消息一下,來顆青蘋果吧!青蘋果富含抗氧化劑和維他命可以讓你消除疲勞、美容養顏、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了呢!

看了這些青蘋果的優點後,有沒有對它感覺比較熟悉、更加親切了呢?和小編一起來試試青蘋果的魅力吧!

Photo credit to Earvin CoronaCanadian FamilyBen Crowe CC Licensed.

作者:chiako

酸甜滋味,皮薄爽脆,無毒栽種不上蠟,最安心>>梨山金冠青蘋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梨山金冠青蘋果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