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高顏值飲品,玫瑰檸檬氣泡飲

多瑞米亞 2017-10-02

天氣已入秋,早晚的溫差較大,但是中午的烈日也是十分炎熱難耐呢!炎熱就會想要來杯飲料解渴消暑,而色澤鮮艷、果香十足的氣泡水就會讓人躍躍欲試。自己做氣泡飲很簡單又有樂趣,更可以依著自己喜好的水果搭配不同組合,不同水果的風味各有千秋,再以玫瑰花釀調整為喜愛的甜度,點綴著幾朵玫瑰花,果香中帶著若隱若現的玫瑰花香,讓秋日情懷中帶著些許浪漫風情吧~

嚴選原料,遵循古法熬製的愛上醋玫瑰花釀

【玫瑰釀檸檬氣泡飲】

<材料>

玫瑰花釀適量、檸檬原汁冰角1顆、檸檬片數片、氣泡水適量、溫開水少許

<作法>

1.將適量的玫瑰花釀放在杯子的底層,由於玫瑰花釀較稠,小編建議可以先用少許溫開水將玫瑰花釀稀釋調勻。若加入氣泡水後再攪拌,氣泡較易散失而影響口感。

2.加入檸檬原汁冰角、檸檬片後,續倒入氣泡水就是一杯清涼的【玫瑰釀檸檬氣泡飲】囉~

趁著百香果季,也可以加入百香果粒化做【百香鮮果氣泡飲】,百香果香味令人感到十分舒爽呢!

利用當季水果做變化,自己做氣泡水,好喝、好玩、變化多,比喝市售碳酸飲料更健康呢!

選用台東有機玫瑰花原料,搭配台灣龍眼蜜手工古法熬製的愛上醋玫瑰花釀,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各種花茶,清新典雅~

香水蓮花茶04

 

檸檬是天然營養的調味佐料!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