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養顏、美容、消暑氣 來杯桂花釀檸檬冰茶

白櫻樹 2017-07-26

夏日炎炎,真想來杯清涼飲品消消暑氣,雖然手搖飲料滿街都是,可是給自己家人或孩子們喝,還是希望健康一點,若同時能養顏美容,那還真是棒極了!喝出白裡透紅的美麗肌膚,就來杯桂花釀檸檬冰茶吧!香氣芬馥的桂花也是一種對人體有很多好處的天然藥材,而富含維他命C的檸檬素有「美容大王」封號,單泡檸檬水有些人會覺得太酸,加入甜甜的桂花釀與清新薄荷均衡一下,喝起來更可口。

【材料】

桂花釀2大匙、兩顆檸檬、薄荷葉適量、冰塊、水

【夏日回饋】有機檸檬買5斤送1斤

作法

(1)將檸檬與薄荷葉洗乾淨。

(2)將桂花釀、薄荷葉、檸檬汁、水、冰塊、放入果汁機中。

(3)攪打均勻後裝杯,就是好喝又清涼消暑氣的桂花釀檸檬冰茶囉!

【小撇步】

(1)也可以不放入果汁機,將材料們放入杯中攪均勻即可,喜歡甜一點的朋友可以加入適量的糖或蜂蜜來調整口感。
(2)同場加映:養顏美容的桂花檸檬蜜。選用有機檸檬,將檸檬切片後放入乾淨的玻璃罐內,以一層檸檬一層桂花釀+蜂蜜的方式製作,密封後冷藏7天,就可以取出檸檬和蜜汁加水沖泡飲用囉!

【商品推薦】訂購點圖片或來電02-8780-3000洽詢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