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不加糖也香甜!水梨燉銀耳

多瑞米亞 2017-09-07

水梨是討喜的水果,新鮮吃,清甜多汁讓人感到十分解渴又解膩,燉成冰糖雪梨則是道養生甜品。水梨甜度高、無酸味,新鮮銀耳本身帶著淡淡花香般的氣味,水梨與新鮮銀耳一起燉,水梨的甜、新鮮銀耳香味及膠質一同釋放出來,口味十分協調呢!運用水梨釋出的甜度也可以減少糖份的添加,更是天然的甜味,十分健康!熱熱喝很養生、冰冰喝很清爽!

脆甜多汁的梨子,現在加購第2件88折~

水梨燉銀耳

<材料>有機銀耳1朵、水梨半顆

<作法>

1.將水梨削去外皮剖半,挖除中間的籽,冷凍的有機銀耳用過濾水沖洗使軟化,剝成適口大小備用。

2.將水梨及有機銀耳置於碗中,加入高於食材表面一倍的過濾水,放進電鍋,以電鍋外鍋1.5杯水蒸,電鍋跳起繼續悶蒸30分鐘即可。

*煮過的銀耳會膨脹1-2倍左右,所以過濾水要多一些。

燉好的水梨燉銀耳,味道聞起來十分清香,即使未加糖,入口就帶有淡淡的甜味。若想要調整甜度,也可以隨個人喜愛的甜度添加優質冰糖調味。另外,也可以加入枸杞、紅棗更滋補養生,或是添加桂花釀或是玫瑰花釀增添浪漫氣息喲~

好多好多脆甜多汁的梨子,現在加購第2件88折,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天然芬芳香氣、Q彈膠質口感的有機銀耳,買4送1~

銀耳,雪耳,白木耳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