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果醬小食光》免煮的草莓果醬作法

Shuhui Tsai 2018-03-19

草莓的季節已經展開囉!充滿高雅香氣的草莓,讓人好喜歡!有時候會想要嚐些香甜的草莓果醬,很愛自己做果醬的小編分享「免煮的草莓果醬」作法,迫不及待想要吃的時候,務必試著做做看,很簡單卻很美味♫

《食材》

有機草莓8顆、二號砂糖適量、蜂蜜適量、檸檬汁1小匙。(甜度可依喜好調整。)

《作法》

(1) 草莓洗淨,剝除蒂頭的葉子,用冷開水略沖洗,瀝乾水分,將蒂頭切掉。

(2) 將草莓用磨泥器磨泥。磨到一半的時候,用手不好拿著磨,可以用湯匙輔助磨泥更輕鬆,這是小編特別推薦的方法。

(3) 加入砂糖、蜂蜜、檸檬汁拌勻。免煮的草莓果醬完成囉!適量的蜂蜜增加濃稠感,檸檬汁恰到好處的提味,突顯草莓的香甜。

有著晶瑩茜紅色澤的草莓果醬,因為沒有開火熬煮,不適合保存多日。建議現做現吃,盡可能當天品嚐完畢。佐以優格、紅茶或麵包,都十分美味喲!

酸甜適中,安全品質的香甜草莓,一年一度,錯過可惜!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