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吮指好滋味!串燒洋香瓜蝦~

食中健 2018-04-04

洋香瓜是許多人愛吃的水果,香味濃醇,厚實籽少,豐厚的甜汁鎖在果肉內一口咬下滿嘴香甜的汁液,洋香瓜除了直接吃之外,用來入菜也相當吸引人,推薦一道洋香瓜搭配鮮蝦做成串燒,不僅完美保留了食物的原汁原味,奇特的嚼勁與活潑的配料更能帶給人嚐鮮的樂趣,做法簡單俐落,只需兩個步驟便能輕鬆做出一道美味佳餚!

【準備食材】

白蝦數尾、洋香瓜半顆、蔥二支、海鹽或黑胡椒粒、白芝麻少量、竹籤數枝

【步驟】

1.白蝦剝殼去腸泥,蔥切段,洋香瓜切塊後串起來。

2.放至橫紋平底鍋煎,待蝦子轉紅煮熟後灑上白芝麻,再撒上海鹽或黑胡椒調味 (依個人喜好)。

鮮蝦混合著洋密瓜烤過的汁液嚐起來特別香甜,但凡嚐過一口便意猶未盡、一吃再吃停不下來,不用等到中秋節,只要來幾個當季新鮮甜美的洋香瓜就能做出另番風味的串燒蝦!

皮薄多汁,細緻網紋的高品質洋密瓜送禮自用兩相宜Q彈鮮甜唰嘴好滋味的白蝦,肉質Q彈的大草蝦都是中秋烤肉的必備經典~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