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糖醋猴頭菇,酸甜好滋味

MOUMU 矛木 2018-04-09

猴頭菇的口感足以取代肉類,因此糖醋猴頭菇如果不特別說,吃的人常常以為是用肉做的。猴頭菇配上彩椒、鳳梨,酸甜口感很下飯,不僅如此,猴頭菇和彩椒都是高營養的好食材,兩者搭配在一起,是兼顧食感和養身的料理。猴頭菇是高蛋白、低脂肪的食材,有豐富維生素和礦物質、多醣體,加上彩椒的多種維他命,是讓身體無負擔又舒暢的好組合。

猴頭菇和彩椒老少咸宜、高營養、熱量低,可做多種料理,是美味與內涵兼具的好材料,不僅是餐廳的得力助手,也是家庭餐桌上的美味。建議選用有機的新鮮商品,並注意清洗,如此可吃得安全愉快。

好吃有嚼勁的「糖醋猴頭菇」:

[ 材料 ]

猴頭菇一盤、彩椒切塊、芹菜切段、炸粉適量、鳳梨塊適量、番茄醬一中匙、白醋一中匙、糖一中匙

[ 作法 ]

(1) 洗好的猴頭菇切成一口大小。

(2)將炸粉和水調勻。

熱油,丟一點炸漿下去,如果有變成炸塊就表示可以了。

猴頭菇裹粉下鍋炸到金黃色起鍋。

(3)將彩椒=>糖=>白醋=>鳳梨=>蕃茄醬=>芹菜依順序入鍋拌炒。最後將炸好的猴頭菇入鍋一起拌炒一下。

裝盤。可以享用漂亮美味的糖醋猴頭菇嚕!

「糖醋猴頭菇」香味四溢、顏色漂亮,酸甜滋味是全家都喜愛的好味。有機新鮮高營養、口感好的猴頭菇、彩椒,歡迎把它們帶回家!

充滿菇類香氣,但口感厚實有如肉類,Q彈好口感的有機猴頭菇~多汁爽脆~甜度高!超多維生素C的水果彩椒~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