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甜酒釀冰冰喝,甜酒釀水果冰茶

多瑞米亞 2018-05-17

甜酒釀是麴菌、米與水三個元素所製作,甜酒釀的味道甘甜帶些許的微酸,有酒精味,卻僅有極低的酒精濃度,香而不醉的味道令人神怡。甜酒釀是滋補聖品,熱飲、熱食最為養生,是冬季限定的養生方式。跳脫養生的思維,甜酒釀與冰涼的果物飲也能做出沁涼的水果冰茶,在炎熱的天氣,喝杯【甜酒釀水果冰茶】,甜酒釀也有夏天呢!

甜酒釀水果冰茶

<材料>

純米甜酒釀3大匙、好農烏臼蜂蜜1大匙、晚崙西亞橙1/2顆(或柳丁)、金鑽鳳梨1/2拳頭量、茶包1 個、熱水150毫升、冰塊

*甜酒釀甘甜微酸,好農烏臼蜂蜜富鬱的甜味、回甘微酸,十分適合與水果搭配!

*茶包任選自己喜愛的風味,喜愛茶濃醇可以使用紅茶、喜愛回甘可以用烏龍或是綠茶。

<作法>

1.將茶包以150毫升的熱水沖泡,利用等待沖泡的時間準備其他食材。

2.晚崙西亞橙擠汁、金鑽鳳梨切小丁狀,與3大匙的純米甜酒釀、1大匙好農烏臼蜂蜜及沖泡好的茶放入果汁機(或攪拌杯),以攪拌棒攪打均勻即可。

冰冰涼涼的甜酒釀水果冰茶富有果香,淡淡的甜酒釀香氣更是讓果香升級。酸甜的滋味與甘甜的茶香譜出高貴的氣息,非常特別又好喝!

營養豐富的有機甜酒釀~果實甜度平均分布,自然好風味的鳳梨~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