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健康白醬義大利麵, 只需鮮奶和早餐起司片

MOUMU 矛木 2018-06-03

牛肉、牛奶都是上天賜予的美味營養食材,不需多加調味料烹調,它們本身的原味就是美味。鮮乳和牛肉片一起做出的健康義大利麵,有豐富的蛋白質、鈣質、鐵質、維他命B群等營養素,是簡單美味又滿足的一品。

牛肉最好選用台灣本地牛或是澳洲、日本等非美國地區的牛肉,避免狂牛病病毒的感染。推薦台灣黃牛肉,安全又美味。

美味滿足的「健康白醬義大利麵」:

[ 材料 ]

牛肉片一盒(視胃口大小)、義大利麵一把(胃口大再增加)、起司片五片左右、鮮乳一碗、義大利香料、黑胡椒粒、海鹽少許

[ 作法 ]

(1) 先將義大利麵煮熟,約十五分鐘。

將牛肉片也先燙熟,和義大利麵一起先裝盤。

(2) 開小火,將鮮乳和起司片放入,一直攪拌到均勻混合在一起。

可以加優格或優酪乳,味道會更纖細清爽。

加入一點海鹽調味。

(3) 最後將白醬淋到牛肉片和義大利麵上,再撒上義大利香料和黑胡椒粒,就完成嚕!

可以享用美味滿足的健康白醬義大利麵嚕!

「健康白醬義大利麵」製作簡單滋味豐富,是美味又滿足的一品。配合義大利香料和黑胡椒的多層次香味,搭配海鹽點綴牛肉的美味,加上起司和鮮奶的濃厚,是營養滿分又飽足的家常料理。美味營養的鮮乳和牛肉,歡迎帶回家!

品質經過嚴謹把關,味道濃郁,100%無調整的優質鮮乳~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