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大人風味的午茶小點》無花果夾心餅乾

Shuhui Tsai 2018-08-05

新鮮的無花果有著「高雅的甜美滋味」、「芳醇的馨香」以及「綿密的口感」,做為水果生食、應用於甜點或入菜料理都有好滋味。喜歡無花果的小編,分享以自製的無花果果醬和「這個」,簡單做無花果夾心餅乾,恰好的甜度,是大人風味的午茶小點♫

《食材》

無花果果醬適量、黑巧克力1片、蘇打餅乾適量。(可依喜好選擇餅乾種類。)

《果醬小食光》濃縮的果實風味~無花果果醬。點此看作法。

【製做巧克力醬/巧克力快速融化的技巧】

《作法》

(1) 將黑巧克力片以食物剪刀剪碎(或切碎),可以更快融化,節省加熱的時間,還可避免巧克力的風味流失。(2) 巧克力以小火隔水加熱(水不用煮滾,約50℃即可熄火),適當攪拌更快融化。水位要比碗低,不要讓水滴入碗內。

(3) 將無花果果醬和巧克力醬拌勻。湯匙舀取適量的無花果巧克力醬,塗抹於餅乾上夾起來。

無花果巧克力醬和鹹香的蘇打餅乾很搭,互相譜出美妙的滋味,是大人風味的午茶小點♫

微甜的清香,安心連皮整朵吃的美味無花果,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