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廟東清水排骨酥麵』6分鐘 拯救飢餓的小宇宙

Halcyon 2021-09-17

半夜嘴饞熊熊想念起夜市的風味小吃怎麼辦 ? 心心念念基隆夜市、南機場夜市、逢甲夜市、城隍廟夜市、花園夜市的在地美食~~~這時候就需要這一包榮獲德國慕尼黑Monde Selection全球評鑑大賽的銅牌美食獎認證的『廟東清水排骨酥麵』來拯救飢餓的小宇宙,今天小編就來幫大家來開箱這款超厲害的團購美食!

雖然是夜市小吃,但在包裝設計上完全沒有打算要含糊帶過的意思,以大紅喜氣為底加上廟口的插畫,拿到手上就有置身夜市的幾分雀躍,設計者的巧思讓包裝有著濃濃的台灣味,放幾包在家裡當正餐或是餽贈親友都相當適合~~

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酥麵,可以常溫保存,在料理包的部分,有電鍋、微波、水煮三種加熱方式,麵條也貼心的分成兩小包。

重頭戲,最重要的試吃時間到~~小編把排骨酥麵料理包放進電鍋(外鍋放半杯水)蒸煮的同時,煮滾一鍋水把麵條水煮6分鐘,再加點青菜,小吃美食料理就完成囉 !

使用台灣豬、每一頭豬僅有2條優質豬軟骨
色澤亮麗的金盞花其營養價值也極高,特選金盞花麵讓視覺、味覺都享受。

份量相當實在,金黃的麵條吸附著濃郁的湯汁,排骨酥軟爛入味,一口吃下,軟嫩的肉質就在嘴裡化開,樸實蔥酥香,無法形容的美味,讓小編自己一個人就不小心把兩人份的麵都吃光光@@,這包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酥麵, 還原現煮的誘人老味道,果然厲害。

傳承三代的真摯手藝的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酥,搭配麵本家金盞麵條,給你視覺、味覺的極致享受。超簡單烹調料理、快速上桌。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