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柳丁皮吃了別丟 唯美蠟燭燈DIY

Halcyon 2021-11-08

在冷颼颼的天氣裡,生活需要添上點香甜的氣味,讓自己被幸福籠罩,不妨儀式感的在餐桌上點起蠟燭,讓家閃爍著溫暖的火光~~

外型可愛的柳丁蠟燭燈罩,只要將柑橘類果皮留下,舉凡柳丁、橘子、檸檬、柚子都可以,再準備小蠟燭,當蠟燭微微的火光熱出柳丁皮上的精油,清新且身心放鬆。不妨動手試試ヽ(´∀`)八(´∀`)ノ

[材料]

新鮮柳丁、蠟燭、水果刀、湯匙、餅乾模型

[步驟]

  • 把柳丁切半,用湯匙小心地挖出柳丁果肉。 。
  • 在上半部的柳丁皮上用餅乾模具壓出造型,手巧的朋友可以用刀刻出各種有創意的造型。
  • 底部放入蠟燭,打火機點火就大功告成了。
  • 微微的火光讓餐桌溫馨浪漫起來 !

ჰჰჰ❛‿❛ჴჴჴ如果家中有小小孩,建議將柳丁燈放進玻璃杯中並放置於安全處喔!

柳丁清香且多汁,是討厭吃水果的小孩們的最佳選擇,但也是農田裡蟲蟲們的最愛,農民們為了保護自己的作物、維持產量,常常一不小心就使用太多農藥,台灣好農特別全省跑透透為大家尋覓安心柳丁,有白河魏老師安心柳丁,澄紅果肉的古坑阿亮茂谷柳丁,還有顆顆套袋精緻管理的楊家庄安心柳丁~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左圖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