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簡單易做的豆漿料理:豆漿南瓜豬!

蕎蕎 2021-12-07

豆漿除了單喝,入菜做料理也非常棒呢~濃郁的豆奶香,更增添肉類的甜味及香味!黑豆奶與豬肉丁及南瓜拌炒,三者自然的甘甜完美結合,簡單的鹽巴調味就完成了~製作簡單又營養百分百唷!

100醇厚濃郁豆奶!自然甘甜的阿成南瓜!彈嫩可口的蝦仁~

豆漿南瓜豬肉

材料:

黑豆奶:150; 豬肉丁(1)300; 南瓜:250; 蒜末:5

作法:

1.南瓜去籽,切成丁狀,備用。

2.在鍋中放入油、蒜末(稍微爆香蒜末即可),接著放入豬肉丁,稍微翻炒後加入南瓜丁,再翻炒一下後加入黑豆奶。(若想讓醬汁呈現醬狀,可在此時加入一些南瓜泥,甜度美味升級~)

3.小火煮約1012分鐘,最後放入鹽調味,再稍煮一下就可盛盤上桌囉~

豆漿南瓜豬肉,簡單調味就很美味~

豆漿滑蛋蝦

材料:

黃豆奶:40; 熟蝦仁:50; 蛋:4; 蓮藕粉:15; 蔥花:20; 紅蘿蔔末:適量 ; 鹽:適量

作法:

1.將蓮藕粉與黃豆奶拌在一起,備用(先將蓮藕粉與豆奶混合拌勻,等會倒入蛋液中時才能充分結合,成品的滑蛋才會咕溜有滑嫩感唷~)

2.取一容器,打4顆蛋,加入熟蝦仁、蔥花、紅蘿蔔末、鹽攪拌均勻,最後再將“蓮藕黃豆奶液”加入拌勻。

3.在炒鍋中加入油,先開大火讓油溫升,接著就可轉小小火,將步驟2的食材倒入鍋中,慢慢炒(小技巧:開小小火,慢慢的攪動鍋中食材,咕溜的滑蛋就出來啦~)

熟後就可盛盤囉~上桌前可依喜好撒一點胡椒粉~

咕溜的豆漿滑蛋蝦~滑嫩口感好下飯~

不論用黃豆奶、黑豆奶入菜都十分美味唷~

100醇厚濃郁豆奶!自然甘甜的阿成南瓜!彈嫩可口的蝦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