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今天不煮拉麵~做個“拉麵漢堡”來嚐嚐!

蕎蕎 2017-05-04

傳統拉麵是和著湯吃,或是沾著醬吃,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決定不同吃法及湯頭的搭配,味道棒而濃郁~其實還可以換個吃法~拉麵不再只是拉麵!拿來當麵包體使用,或當成內餡都可以,今天不煮拉麵~做個“拉麵漢堡”來嚐嚐吧!

材料:蕎麥拉麵:2; 蛋:1; 雞胸肉:1; 蕃茄醬、胡椒鹽、蔥花:適量(雞胸肉及餡料可依喜好換成想吃的)

吃法ㄧ:拉麵當麵包使用

作法:

1. 將拉麵川燙至約全熟,撈起拉麵放於煎蛋模型內塑形,再用圓形重物壓紮實一點(用飯匙壓也不錯唷)

2. 接著放於冷凍庫約5分鐘(拉麵經過冷凍更加定型),此時的等待時間就可以來準備煎雞胸肉囉~(撒上一些胡椒鹽或其他調味料)

3. 經過冷凍的5分鐘後,就可將拉麵放於鍋內香煎:將蛋打散,平均倒於兩團拉麵內(加入蛋,除增加蛋香外,還能凝結麵團)

4. 麵糰香煎後就可夾入雞胸肉等餡料,淋點番茄醬或喜歡的醬料,就可開動啦~

也可撒些蔥花~

吃法二:拉麵當餡使用

將上述做法的拉麵,直接夾入貝果或吐司裡,再夾入喜歡的醬料、餡料(蕎麥拉麵可依要吃的份量來調整)

食材自然的本土條~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