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洋蔥炒蛋】的美味關鍵!

多瑞米亞 2017-05-04

親切感十足的【洋蔥炒蛋】好吃又下飯,好吃的洋蔥炒蛋只要把洋蔥切絲跟蛋液喇一喇就好了嗎?這樣做總是覺得少了一點什麼滋味… 小編報你知,多了這個步驟,才是【洋蔥炒蛋】美味的關鍵喔!

有機洋蔥加購第2件69折~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

【洋蔥炒蛋】

<材料>

有機迷你洋蔥2顆(或有機洋蔥1/2顆)、雞蛋2顆、新鮮菇類少許、蒜末2顆

<調味>

海鹽2公克、糖1公克、醬油1小匙、過濾水100毫升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作法>

1.將洋蔥切1公分寬、蒜頭切末、新鮮香菇沖洗一下、蛋液加入1公克海鹽打散備用。

2.起油鍋,待充分加熱後,將蛋液倒入鍋中拌炒至7分熟盛起備用。

2.洋蔥先炒香,是洋蔥散發香甜味的美味關鍵!

鍋中再倒入少許油,將有機洋蔥、蒜末、新鮮香菇炒香、加入1公克海鹽、1公克糖、1小匙醬油及100毫升過濾水,蓋上鍋蓋悶煮至洋蔥成呈現半透明。需注意用中小火煮,不要煮到乾喔!

3.如果不小心煮到收汁乾掉,可以再加入些許熱水拌炒一下,最後加入炒蛋拌炒,讓炒蛋熟成並收汁即可~

端上桌囉!

甜脆的洋蔥、吸飽洋蔥味兒的炒蛋,是道親切感十足的家常菜呢!

黃洋蔥甜度高~紫洋蔥生吃滿分!有機洋蔥加購第2件69折~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各式雞蛋,自然健康的好選擇!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