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無蛋奶的嫩豆腐慕絲,熱量低、營養高!

Fanyiruei 2017-08-04

口感滑順Q彈的有機嫩豆腐,原料採大溪山泉和優質有機黃豆,製作過程中,無添加化學消泡劑及防腐劑,可以安心品嚐喔!有機嫩豆腐不只天然,而且食譜相當豐富呢!快來一起揮灑創意,在悶熱的天氣裡,做一道簡單的豆腐慕絲,用味蕾輕鬆體驗嫩豆腐香、醇、濃的質感,滋味細緻清爽,健康有營養!

有機嫩豆腐02

材料

有機嫩豆腐1塊、細砂糖30g、水果丁或穀片適量。

有機嫩豆腐01

作法

1﹑嫩豆腐以冷開水沖洗後置於網篩內,用大湯勺將豆腐輕壓為散狀,再靜置瀝水。

2﹑瀝水後的散豆腐放進果汁機,加入細砂糖30g,攪拌至綿密狀。

3﹑拌完的綿狀豆腐倒入保鮮盒裡,放到冰箱冷凍1小時。

4﹑拿出冰好的豆腐慕絲,用湯匙挖取盛盤,點綴上喜愛的水果丁、穀片就完成囉。

簡單就完成嫩豆腐新吃法,口感十分綿密,當作飯後點心,營養又好吃!

有機嫩豆腐03

營養

嫩豆腐含有鈣、鎂、葉酸,有助於骨骼和牙齒的正常發育跟健康,以及核酸及核蛋白的形成喔!除此之外,植物性蛋白質的最佳來源之一,就是嫩豆腐的原料黃豆呢!

蛋白質是人體細胞、組織、器官的主要構成物質,也是肌肉合成所需的營養。而植物性蛋白質的膽固醇、脂肪含量較動物性蛋白質低,有助於維持心血管的健康。嫩豆腐熱量雖低,營養卻不容小覷!

有機嫩豆腐04

PHOTO RESOURCE by Pixabay:sujuWerbeFabrik and  Flickr:inazakiraHajime NAKANO CC Licensed
  • 蛋白質是重要的營養素,喝豆漿、吃豆腐可以補充好的植物性蛋白質。
  • 超過50年傳統的傳貴,製作香醇的有機嫩豆腐,歡迎來電(02)8780-3000,或點下面圖片訂購。
  • 國產豆奶,100%台灣非基改黃豆、黑豆,並採用環保包材,一天一罐,好方便。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