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三招挑選好吃美濃瓜

Fanyiruei 2017-07-18

美濃瓜含有維生素A、C與葉酸,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和細胞排列的緊密性,以及核酸與核蛋白的形成喔!而採溫網室有機培植的美濃瓜,不僅保留了果實的最佳甜度,食用更是安全無虞,每一顆都是果樹的高品質精華。這麼美味又營養的水果到底該如何挑選呢?一起來了解幾項簡單的訣竅,愉快的購買美濃瓜吧!

美濃瓜,現在全部第2件88折喔!

美濃瓜01

【觀察美濃瓜的果形和外皮】

理想的美濃瓜,果實應為端正豐闊的扁圓形;除果形需飽滿外,也要留意果皮依照美濃瓜的品種,色澤雖然會有剔白透粉綠或米黃的分別,但選購時均以皮表平滑、顏色淨潤為原則,且需無深褐色或黑色的塊狀水傷斑痕或蟲孔喔!迅速選瓜真簡單。

美濃瓜02

【留意美濃瓜果臍的細節】

承上所述,挑選美濃瓜時,也要注意果臍應平寬、閉合,果臍與果實間應無明顯的凹凸差及迸裂喔!這個小細節可是精撿好瓜的內行妙法呢,請一定要嘗試看看喔!

美濃瓜03

【輕觸果實並以氣味輔選】

除視覺判別外,適宜的美濃瓜輕壓其果蒂、果臍時觸感當軟彈,聞之則散發馨香;以手掂量果實應稍重,具水分的沉甸感,而輕觸果皮會有粉絨似的沾黏喔!有了嗅覺和觸覺的輔助,挑選好瓜絕對非難事。

美濃瓜04

以上秘訣是不是相當容易理解呢?快學起來將可口的美濃瓜帶回家,在炎夏切一盤好果慰勞自己跟親友吧!

夏天不要錯過清雅香甜的美濃瓜,現在全部第2件88折喔!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