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不浪費蒲燒鰻醬汁的調理方法

Shuhui Tsai 2018-02-13

日本人在夏天有吃鰻魚飯的習慣,可以抗暑氣補元氣。香氣十足的蒲燒鰻,四季皆宜,滿足味蕾好幸福。買了冷凍的蒲燒鰻,簡單加熱調理,就十分好吃。尤其是那濃郁的醬汁,可是蒲燒鰻美味的精華啊!小編分享愛用的妙招,「這樣做」不浪費蒲燒鰻的醬汁,而且又可以減少清洗砧板和菜刀,你也不妨試試看吧♫

家中的冰箱常備一些冷凍調理即食商品,其實也蠻方便的。有時候還缺一道菜餚,或是懶得大費周章煮飯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其中,小編首推「蒲燒鰻」。簡單加熱調理,就十分美味。

【不浪費蒲燒鰻醬汁的調理方法】

《作法》

(1) 蒲燒鰻冷藏退冰。備妥調理妙用工具「食物剪刀」。

(2) 將袋子剪開之後,輕輕推出蒲燒鰻,用剪刀剪一小段。(3) 邊剪邊盛放在盤中。(盤子需可耐熱。) 也可依喜好,中間再剪一半。

(4) 袋子內還有醬汁,不要浪費喲!將袋子對折朝下,擠出醬汁到盤中。(5) 蓋上鍋蓋,中火將水煮滾,轉小火續蒸3分鐘,熄火悶一下。可以直接盛起放在香噴噴的米飯上,或是作其他的料理。別忘了!盤子的醬汁也要用米飯拌一下,吃光光喔!

香氣十足,鹹甜滋味的蒲燒鰻魚飯,美味開動囉ლ(´ڡ`ლ) 還有蒲燒鰻蓋飯三吃

【其他美味的蒲燒鰻料理】

偷吃步,不用炒!粒粒分明的蒲燒鰻蛋炒飯。

平底鍋也可以做出蒲燒鰻玉子燒。   蒲燒鰻高麗菜大阪燒~歐伊系♫

特製日本風味醬燒,特選日本鰻種,頂級蒲燒鰻~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